两性健康知识
健康论坛
成人用品商城
在线视频
两性健康
图片库
免费电影
供求信息
倍力乐
美国恒保
论坛活动
性教育片
两性问答
成人保健
两性疾病
孕育知识
图片推荐
美女诱惑
美女贴图
厂商黄页
休闲游戏
关爱女性
会员风采
美女视频
两性情感
生殖健康
性爱技巧
避孕常识
网站头条
时尚美女
八卦性闻
城市导航
爱情测试
呵护男性
Health.lifefuns.com
首页
最新两性资讯
热门两性知识
编辑推荐文章
性保健
食补与养生
男性保健
青春期保健
更年期保健
中老年性保健
白领保健
女性保健
经期保健
性禁忌
性教育
青春期性教育
性常识
┿ 性知识图片
男性生理
女性生理
性病曝光
孕育奥秘
性教育影片
性文化
性观念
性艺术
性历史
性道德
性法律
性学术
性心理
女性心理
男性心理
夫妻心理
青春期心理
心理保健
心理障碍
概述
性技巧
新鲜姿势
口舌技巧
前戏爱抚
G点探秘
高潮迭起
初夜引导
性爱秘籍
性障碍
┿ 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
男性不育
病因及诊断
治疗及保健
阳痿
早泄
性冷淡
┿ 前列腺疾病
基本知识
症状及诊断
预防治疗
不射精
性欲亢进
阴道痉挛
女性性高潮障碍
性疾病
梅毒
艾滋病
淋病
尖锐湿疣
性病性淋巴肉芽肿
非淋菌性尿道炎
生殖器疱疹
生殖健康
优生优育
流产及保养
人流与药流
避孕测孕
避孕常识
避孕误区
┿ 避孕方法
避孕套
避孕药
节育环
结扎手术
安全期
其它方法
紧急避孕
月经延迟
测孕
专题
手淫自慰
贞操
恋物癖
偷窥露阴
偷情乱伦
性虐待
一夜情
性用品
您现在的位置:
生活方式
>>
两性健康
>>
性障碍
>>
前列腺疾病
>>
基本知识
劝君多吃西红柿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77
我年事已高,又罹患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有人说我这样的人多吃西红柿好,是这样吗? 江西 史可先史答复: 根据你现在的病情,你不妨多吃西红柿(番茄)。新近科学家研究发现,多吃西红柿有助于男士预防前列腺癌,并增强性能力。调查表明,一些地中海国家,男人们前列腺痛发病率低,且性能力多半维持到60岁以上,推测是因为当地盛产西红柿,而男人们又喜欢吃的缘故,一些研究提示,男性一周吃5~10次西红柿,其患前
[阅读全文]
多饮奶导致前列腺癌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60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喜欢喝牛奶、吃冰激凌和奶酪的男性,与同样年龄不喜欢这些奶制品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险要大。 这项研究对21,000名男性进行了为期11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通过奶制品摄入钙超过600mg的男性,与那些每天摄入不到150mg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险要高32。每天摄入钙额外增加500mg,相应的患前列腺癌的危险也会增加16。每天大量的钙摄入(尤其是通过奶制品得到的
[阅读全文]
比卡鲁胺可治疗早期前列腺癌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55
比卡鲁胺(Casodex)是一种抗雄激素的非皮质类固醇,它可以作为治疗晚期前列腺癌的辅助用药,也可能在治疗早期前列腺癌方面起重要作用。据加拿大《医学邮报》(2001,37:27)报道,研究人员对23个国家纳入的8113例(38~93岁)局限性及局部晚期前列腺癌病人进行了3项前瞻性、双盲、随机安慰剂对照研究。4052例接受比卡鲁胺每曰150mg治疗;4061例接受安慰剂治疗共2年,并接受标准切除或放
[阅读全文]
维生素E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52
前列腺癌是男性的第二大杀手,医学界目前还没有彻底治愈该病的方法。特异性前列腺抗原和雄性激素受体这两种蛋白质是导致前列腺癌的主要物质。 美国的研究员发现,维生素E能干扰前列腺癌细胞产生特异性前列腺抗原和雄性激素受体的能力。当前列腺癌细胞被暴露于维生素E中,特异性前列腺抗原水平会下降90,显示癌细胞的生长被抑制。另外,癌细胞的数目减少了25~50。这一研究支持过去的研究发现,就是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的
[阅读全文]
患了偶发性前列腺癌怎么办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47
我因患前列腺增生症,最近接受了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术。术后在切除的前列腺组织中,经病理检查发现有癌性病变,这使我精神负担极大。请问这种癌是否还会发展,需要做进一步治疗吗?河北读者李炎午 术前以良性前列腺疾病(主要为前列腺增生)为诊断,术后在切除的前列腺组织病理检查中意外发现的前列腺癌,称为偶发癌。这种类型的前列腺癌发生率约在3%~10%之间。 大多数的偶发癌为局灶型,肿瘤体积小、细胞分化良好,生长
[阅读全文]
高番茄红素水平可预防前列腺癌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46
发表于6月1号《美国流行病学杂志》上的一篇报道,血清番茄红素水平高的男性前列腺癌的危险比低水平的男性低。美国马里兰研究人员称,以前有关类胡萝卜素与前列腺癌危险之间的相关性研究的结果并不一致。为了阐明这种相关性,该研究小组分析了209例前列腺癌男性和228例对照血清类胡萝卜素的水平。血清番茄红素水平最高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比水平最低的男性低35%。对于侵润性疾病,这种差异更显著,危险降低63%。
[阅读全文]
非类固醇消炎药能预防前列腺癌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43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上年纪的男性定期服用阿司匹林、布洛芬和其他常用止痛药物,能有效预防前列腺癌。美国的一家研究机构对1362名美国白人男性进行了为期五年半的跟踪研究发现,服药者得前列腺癌的比率是4%,未服药者是9%。研究还发现,年纪越大,药物保护效果越明显。研究人员同时指出,这只是初步结论,研究结果仍需要进一步验证,以确定诸如服药的时间和剂量等问题。他们指出,此前的研究显示,此类非类固醇抗
[阅读全文]
男性喜奶易患前列腺癌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88
根据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不久前发表的研究表明,喜欢奶制品的男性与同样年龄不常吃这些奶制品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险要大。 这项研究针对2.1万名男性进行了为期11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每天通过奶制品摄取钙质超过600毫克的男性,与那些每天摄取钙质不到150毫克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险性要高出32%。这个发现显示了奶制品的高摄取量和前列腺癌肿瘤之间有关联。每天通过奶制品大量摄取钙,会抑制
[阅读全文]
缺少维生素D将增加患前列腺癌风险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31
芬兰医学专家的研究表明,缺少维生素D将明显增加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并会加速癌症的发展。特别是40至50岁的中年男子,如果体内维生素D含量过少,其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这一结果是芬兰坦佩雷大学医学研究所根据过去13年对1.9万名40岁至58岁的芬兰男性跟踪研究后得出的。 他们公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太阳射线是维生素D最重要的来源。在光照较少的冬季,人体内维生素D的水平会有所下降。在参加调查的
[阅读全文]
滥服男性荷尔蒙,小心前列腺癌
更新时间:2006-11-6 9:52:47 点击次数:1030
市场上出现注射或服用男性荷尔蒙以增强男性雄风的广告,医生认为此法不可行,反而可能成为前列腺病症高危险群,如果罹患前列腺癌再企图以男性荷尔蒙改善性机能,也会加重病情。 前列腺癌症状与前列腺肥大几乎相同,约百分之二前列腺肥大会恶化为癌症;五十岁以上男性较易罹患前列腺癌,初期症状不明显,但肿瘤愈来愈大,就压迫周围器官,引发排尿困难、频尿、夜尿、残尿感、血尿等,严重时会移转淋巴结、骨头,但只要早期发现,
[阅读全文]
共
77
篇文章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尾页
10
篇文章/页 转到第
页
高级搜索
文章搜索
成人购物商城
论坛热门推荐
性教育视频推荐
友情链接:【
申请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生活方式-
两性健康
,Powered by
LifeFuns.Com
2001-2008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的
两性健康
图片、文章;以达到最好的显示效果。
备案序号:桂ICP备05000867号